缅怀革命先烈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3日16:0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日下午,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综合板块、运营板块、零售板块党支部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40余位党员共同来到黄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告慰烈士英灵,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面对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解放太原时期牺牲的400余名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在一分钟的默哀之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列队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了解解放太原历史历程,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广大党员再次接受红色文化教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张凯)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