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会见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

2021年04月09日06:53  来源:山西日报
 

4月7日,省长林武在太原会见了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副省长卢东亮参加。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给予山西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山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表里山河、资源丰富。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着力培育一流创新生态,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推动“六新”突破,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山西转型出雏型,需要包括海内外华人华侨在内的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希望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西,发挥广泛联系侨资侨智的独特优势,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我们将持续创优服务,为广大侨胞在晋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万立骏为山西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感到振奋,感谢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侨联工作。他表示,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品牌活动和项目方面给予山西更多支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张巨峰)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