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邮政分公司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宣讲会

2021年04月16日17:0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16日,山西省邮政分公司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省直机关200多名党员聆听讲座,并参加相关学习内容的闭卷考试。

据了解,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山西省邮政分公司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郑文靖,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深刻理解与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讲座。专题讲座宣讲了共产党能赢的历史逻辑和科学依据,以及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到不忘初衷、不忘方向、不忘本质、不忘规矩、不忘担当等内容。

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补短板,服务大众民生谋创新,在实现山西邮政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为山西转型出雏型贡献邮政力量。(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