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荣获“优质服务竞赛杰出标兵单位”称号

2021年04月27日11: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组织召开全省金融系统工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金融系统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度山西省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凭借靓丽的经营业绩、完善的管理机制、良好的社会形象,从81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山西省金融系统2020年度‘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优质服务竞赛杰出标兵单位”称号。

2020年,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机、进中求新”的工作总基调,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经营规模稳步增长,轻型化转型成效凸显,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社会责任有力彰显,光大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全面开启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2021年,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将在光大集团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建设“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和“一流财富管理银行”贡献太原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冯玮)

(责编:雷昊、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