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朔州大医院项目:以赛促学 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2021年04月28日10: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6日,山西朔州大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在200余名建设者的共同见证下,与会嘉宾触摸启动球,开启了中铁三局“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铸就朔州精品工程”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序幕。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劳动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通过高质量党建助力工程建设,营造“强党建、提速度、比贡献、赛质量”的施工生产氛围,持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精心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通过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管理、施工机械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理念来打造安全工地、质量工程,达到了以安全促生产、以管理保质量的良好效果,成功荣获2020年中国安全产业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截至目前,朔州大医院项目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各项装饰装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为按期交付使用进行最后冲刺。(山菊)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