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分行开展“百年百校”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03日17: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29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办“携手奋进迎百年 争先创优勇担当”五四青年庆祝活动暨“百年百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在致辞中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大学将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联合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党史、共述文化、共迎百年,在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为山西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支持服务。

未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联合山西大学共同开展“百年百校”系列活动,举办“建功十四五”青年赋能培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组织“青春绽放”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等活动。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员工代表。

(杨琛)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