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用“心”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3日17:2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商银行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的有效抓手,要求各分支机构结合各自实际,前出一线、抓实服务、办好实事,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利民、惠民、安民,为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晋商银行力量。

按照晋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晋商银行晋城分行从全行选派10名业务骨干开展入企服务,分别深入到晋城市开发区管委会、皇城制药、EMS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组等10个重点转型项目一线,进行为期一年的服务。重点从项目融资、基金管理、银企对接、科技银行工作等各个层面给予企业支持。

入企服务以来,晋商银行10名业务骨干在第一时间同企业、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每周定期入企服务,主动收集企业在项目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开展金融政策咨询、提供融资规划建议和金融解决方案,并根据企业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具体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支持,得到了企业、重点项目组的广泛好评,为晋城市“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力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战略发挥了晋商银行的力量。(赵培淇)

(责编:乔慧、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