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汾市分行6亿元助力农特产品做大做强

2021年05月28日10:4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日,从农发行临汾市分行传来消息,该行获批6.4亿元用于支持临汾市政府标杆项目建设实施。5月27日,成功向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投放第三笔贷款,累计对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超1.26亿元。

据悉,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于2020年被列为山西省级重点项目,是目前晋南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建成后将通过电子商务与全国实体市场的有机结合,助力临汾市农特产品做大做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一直以来把支持地方政府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重点支持领域。在了解到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的融资需求后,该行启动信贷绿色通道,迅速完成6.4亿元贷款审批,先后投放三笔贷款用于项目建设,累计提供超过1.26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助力项目发展,保障项目实施。(乔翔宇)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