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首笔“关税e贷”业务落地

2021年06月06日08: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6月6日电 6月1日,在总行普惠金融部的支持和指导下,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一小微企业客户成功使用“关税e贷”贷款资金向海关支付关税,标志着分行首笔“关税e贷”正式落地。

“关税e贷”产品依据海关税费等基础数据,为客户提供基于支付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海关代征税场景的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主支付的融资服务。自产品上线以来,太原分行以国际业务为切入点,积极向有业务需求的企业介绍产品。客户通过“关税e贷”产品,在几分钟内完成了贷款提款和关税缴纳,切实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压力和缴税难题,助力了小微业务和普惠金融发展。

据悉,“关税e贷”是中信银行信用e贷体系的重要产品,为小微企业进口海关税费缴纳提供实时信用融资服务,以便捷的体验,实现快速通关。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以首笔业务落地为契机,继续借助中信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发挥集团协同服务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努力成为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李梦文)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