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警银合作  共建平安

2021年06月25日16: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18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与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就警银联合创建平安社会环境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

近年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高度重视安全运营工作,多措并举、化解风险:对成立8年以上年久失修的老旧网点进行升级改造;完成3家异地机构、10个网点的“扁平化改造”;成立由安保部、办公室、科技部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在每季度和重点节假日开展检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各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全面梳理业务风险点,及时整改;资产质量保持稳定,不良额和不良率持续“双降”。

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负责人表示,安全保卫工作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当前网络诈骗高发的态势下,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关系民生的重点领域。下一步,希望光大银行能够加强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的风险排查,加大整改力度,同时强化应急演练,有效防范风险。(赵志国)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