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山西热销

2021年07月05日06:58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七月四日,太原书城,读者正在阅读选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本报记者李兆民 阮洋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对此,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快速响应,要求承担发行工作的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全力做好发行工作。

7月4日,记者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了解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于当日在山西图书大厦、山西外文书店和太原书城三大书店陆续上架发行,目前,接到的预订量达到上万册。

7月4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了山西外文书店。正值周末又逢学生放假,书店的客流比平时多了不少。店内“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展台前,工作人员正在摆放刚到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

刚摆放整齐,就有不少读者前来阅读购买。“我观看了7月1日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里面的讲话催人奋进,就想要买这个单行本,今天正好赶上了。”太原市民张桐说。有着30年党龄的王玲说:“讲话激励人心,里面有很多的信息,趁着孩子放假,让他好好学习学习。”(记者李婷婷)

(责编:桑莉媛、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