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市总工会举办主题诵读会

2021年07月05日11:3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太原市总工会举办“红色经典 信念永恒”主题诵读会,旨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诵读会分为重读经典、书友演绎、时代新人说、现场朗诵等四个环节。其中,《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呈现出把个人追求和国家利益结合在一起创造的奇迹;情景演诵《等待》表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自强不息的精神;时代新人说道出了新时代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情斗志;《红色家书》的诵读展现了共产党人炽热的政治追求和浓厚的深情牵挂……现场氛围浓厚,感染力强。

“聆听红色经典,听出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英勇无畏的家国情怀、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让人备受感动,备受鼓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先辈为镜,怀抱理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苦干实干,在工作岗位留下奋斗的足迹。(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