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奋斗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9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9日电(张婷婷)近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党员职工到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参观,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砥砺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展览馆展出的1000余幅图片、130多件(套) 文物、80余份档案资料和复原的4个大型场景,让大家真切感受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太原这片红色土地上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丰功伟绩、书写的绚丽诗篇。随后在展厅宣誓台前,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现场开展了党课教育。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梅强表示,太原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能在这片英雄的热土上工作、生活,感到由衷的骄傲自豪。全行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下一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将不断完善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创优党建生态,切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性的内生动力,为促进分行实现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