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兴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对标一流推进会

2021年07月09日19: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该县优化营商环境对标一流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刘慧,副县长李茂,县人民法院院长高秀忠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慧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对标一流调度会议精神,县人民法院、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能源局、电力公司等部门围绕承担的评价任务、目前差距和近期对标提升工作,逐一汇报了当前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和未完成事项的解决方案。随后,各分管县级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和安排部署。

梁文壮在会上听取汇报,并明确了各部门整改推进目标的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梁文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找原委,对标一流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创优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牵头部门要加强与配合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康东、白慧)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