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农发行朔州市平鲁区支行1.13亿元贷款助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2021年07月12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农发行朔州市平鲁区支行传来捷报,该行于“七一”当天累计投放贷款1.13亿元,持续助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成效融入到业务发展中,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解决民生堵点,该行紧紧围绕地方党政工作重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继2018年向朔州市平鲁区道路和污水管网改造PPP项目投放贷款1.51亿元后,于近期再次投放2300万元贷款助力配套基础设施“再升级”。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道路改造10公里,铺设各类排水管道12公里,铺装人行道板10万平方米,道路两侧绿化1.7万平方米,路灯亮化400余套。“现在道路畅通了,河道景观更美了,群众的心情更敞亮了,农发行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谈起周边环境的新变化,社区居民连连称赞。

平鲁区位于晋北边陲,秋冬季节气候寒冷,居民取暖以燃煤为主且相对分散,对空气造成一定污染。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得民心、惠民生。为抢抓夏季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而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该行立足实际、事先谋划,自年初以来便与区政府、财政等相关部门紧密对接,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其生产经营、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资金需求,全面加紧贷前条件落实,目前,向朔州市平鲁区富民供热有限公司投放贷款3000万元。(穆栋梁)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