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兴县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兴县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文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抓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严肃纪律狠抓政风建设;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政府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切实抓好资金监管,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要强化责任严肃执纪,确保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政治引领,履行主体责任,推进政风转变,严守廉政纪律,强化执纪问责。

政府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整肃“四风”顽疾,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不含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之本不偏离,始终夯实执政用权之基不懈怠。(康东、白慧、裴茜)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