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16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在“三真三实”上下功夫、见真章,做实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依托多元载体、采取多种形式,该行立足山西地方特色,创新融智,构建多维度、多元化学习宣讲模式,鲜活形式,浓厚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按下“快进键”。

同时,以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为落脚点,从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员工四个层面从严从细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外延。

为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连日来,全行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城乡、基层、一线,开展学习调研,征集梳理了一批民生实事,实现精准对接。

“建议减少不必要的指标和任务,抓好重点业务考核”

“基层网点员工工作期间就餐无法得到有效保障”

“远程授权被拒后没有具体原因,建议及时给出原因,以便更正”

……

这些是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线上问卷调查面向员工收到的“诉求”,共收集员工在政治关爱、身心关爱、岗位关爱、员工减负、员工赋能等方面难题实事6520余项。与此同时,通过邮箱面向省分行各部门、各二级分支行征集意见建议及服务员工举措,征集到意见建议共计61条。

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该行将一份份“问题清单”按照“四个不”原则进行精心研究,删减常规性、无法量化、群众获得感不强及非突出、非重点、非必要的工作,首批列出34项办实事“服务清单”,确保细处着力、落地见效,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张慧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