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山西兴县: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16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兴县召开2021年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该县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面临的困难,动员各相关部门上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力整改,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压时限、降成本、优服务”,积极推动获得用电改革,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认清差距,明确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补齐抓实供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制定具体举措,逐步实施推进;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研究研判;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合力推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把“提升获得电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作为促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的切入点,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流程、压缩时限、降低成本,打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可靠的电力接入服务,持续改善用电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会上,地电兴县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客户代表和县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座谈交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再上新台阶。(宋继伟)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