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召开会员大会

2021年07月17日23:1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提升会员机构展业能力,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7月16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在并举办2021年会员大会。

据介绍,经过近年来持续发力培育区域性股权市场生态,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的会员机构数量已达378家。在中心与有关政府部门、会员机构等合力推动下,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企业数量达2361家。累计帮助企业实现融资近152.82亿元。多层次资本市场“塔基”不断夯实,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稳步提升。

会上,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郭彪表示,下一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将继续扮演好“平台”角色,为各会员机构展业做好“后勤服务”,聚焦县域工程、科技金融、产品创新、信息共享、融资服务等方面,力争在服务中小企业规范培育再上新台阶,在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助力山西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山西省律师协会、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省上市公司协会、省证券业协会、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省民营企业协会等各行业协会负责人,中心各类会员机构及专家库专家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与省律师协会、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还面向社会征集了26名县域工程服务专家。(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