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林武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蓝佛安出席

2021年07月18日08:0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省委书记林武与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徐广国、王一新、卢东亮、李武章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樊友山一行莅晋出席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暨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场招商推介会表示欢迎,感谢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关心指导,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时间两次视察山西,亲自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把舵领航、指引方向,勉励我们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牢记领袖嘱托,始终坚持转型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作用,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强化政策“硬支撑”,优化投资“软环境”,多措并举培育市场主体,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必然是民营经济大发展的过程。山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关心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在晋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国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对山西工作的支持帮助,为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更多企业走进山西牵线搭桥。也希望在座的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了解山西、投资山西、深耕山西,在加快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樊友山高度评价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和对全国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充分赞誉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积极成效。他说,全国工商联将始终关注和支持山西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鼓励广大商会和企业家在晋投资兴业,指导民营企业在山西加快发展,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7月16日至17日,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暨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太原举行,约100名知名企业家参加。(记者杨文俊)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