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兴县:全力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年07月19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兴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兴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解读了《兴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安排了换届维稳工作。

县委书记刘世庆指出,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村(社区)“两委”任期3年改5年的首次换届。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世庆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换届方向正确;要严格选人标准,从年龄、学历、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科学搭配,真正选出能带领人民群众共同致富的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干扰、破坏选举等违法现象绝不手软;要加强选举舆论的监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刘虎、陈龙)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