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山西电力交易新一代平台信息披露模块上线

2021年07月19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山西电力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块上线后,信息的全面性、数据的直观性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们能够更方便快捷地获取电网运行各类实时数据。”7月15日,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营销负责人郭琨对6月底刚刚上线的模块表示赞赏。

山西电力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块的上线,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信息披露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全力推进电力市场信息披露实施。正式上线后,电力市场主体可以通过新平台在线查询负荷预测情况、电网实时运行数据、交易组织执行等关键信息,信息披露从此更规范、更高效、更透明,为电力市场用户开展交易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截至7月15日,新平台完成59项信息披露数据接口建设,发布114项6188条信息,25家市场主体通过第三方接口接入交易平台。

据悉,为了让市场主体知晓并用好新一代交易平台信息披露模块的相关功能,山西电力交易中心于6月11日邀请到12家市场主体代表参加座谈会。6月16日举办线上培训,介绍信息披露模块建设情况。同时,开展市场主体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满意度达到96%。(赵亚男、赵江辉)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