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落户山西综改示范区

2021年07月19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山西省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会召开,山西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地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

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作为全省三个企业家代表之一率先发言,并表示从项目的谈判、签约至开工这短短两个多月的“山西速度”中,深刻地感受到了山西全方位服务式的营商态度,这对中来在山西持续创新并发展N型高效电池技术带来了更大的决心。“我们一定不负所望,全力以赴建设项目,争取早日投产、达产、达效。”

随后,“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5月,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深度对接,双方就共同建设光伏新能源上下游产业达成共识,成功签约并启动了年产16GW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该项目采用新一代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和N型电池、组件工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陈一星)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