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深化省校共建 山西传媒学院牵手偏关县打造文旅新课题

2021年07月19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7日,“偏关文旅资源品牌传播”课题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省偏关县老牛湾镇乾坤湾村举行,来自山西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的128名师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文旅课题创作。

随着偏关县境内“长城一号”和“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的建成通车,这座位于山西西北角的“中华长城古堡第一县”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其境内黄河、长城、晋陕峡谷等旅游资源也将依托山西省三大旅游板块的打造而走向全国。

据悉,自山西省出台《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以来,偏关县立足县域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与高校文旅的课题共建,以偏关文化旅游业发展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联盟、共享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共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深入开展各项合作,共同探索地校联合培养的新模式,培育适合文旅人才快速成长的育人新机制、新环境、新循环,构建适应地方文旅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