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

2021年07月20日07:42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在太原举行,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专题宣讲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专题宣讲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讲清说透、示范带动,把准方向、把牢导向。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解读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讲清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清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讲清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要在加强宣讲力量、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创新宣讲形式、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在突出重点群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岩松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各工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和讲师团团长等参加会议。(记者李炼)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