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这两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0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支持山西省经济发展建设、开展银团贷款、贸易融资、金融市场、普惠金融、投资银行、代理业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为山西企业提供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围绕党建共建开展合作,通过定期分享党建工作信息,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党课讲座、党日活动等,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全力服务山西转型综改,积极支持山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局,始终致力于支持山西企业“走出去”跨境投资,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发展迈入崭新阶段,下一步,将通过政策性银行与商业银行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协同效应,更好地服务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薛鑫)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