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太原视窗>>老城新韵 首善迎泽>>新闻列表

青春飞扬!26名大学生暑期岗位实践见面对接会在迎泽区召开

2021年07月20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学子来并暑期岗位实践见面对接会在迎泽区召开。来自两个学校的26名大学生将深入迎泽区20个机关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并开展走访红色基地、采访优秀选调生校友等实习实训活动。

对接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太原市和迎泽区的具体情况,并鼓励26名大学生沉下心来认识迎泽、了解迎泽,在有限的一个月时间里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迎泽发展献智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感知社会、体验成长。

根据要求,迎泽区各承接单位将扎实谋划好大学生暑期实践实习工作,为大学生提供充分的基层实践舞台,帮助他们了解迎泽、了解基层实际工作,爱上迎泽这片热土。

上海交通大学李雨珺、浙江大学刘奎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倍加珍惜本次实践机会,遵守纪律要求,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踏实完成岗位工作,感受山西发展脉搏,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