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华新燃气集团与潞安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1日21:3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1日电(桑莉媛)7月20日,华新燃气集团与潞安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新燃气作为省属唯一燃气市场主体,在煤成气开采方面,以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气体能源分离提质与利用研究院等产学研机构为平台,形成了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合不同地质条件的煤层气抽采工艺技术体系,在采煤采气一体化、“三气”共采、深部煤层气开发等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为加快产能释放、推动煤成气增储上产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华新燃气集团与潞安化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煤层气开采、技术交流、化工造气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探索高效合作模式,打造省属企业合作典范,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共同助力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