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太原对400余家企业开展执法专项交叉检查

2021年07月22日07:32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针对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从7月9日开始,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400余家涉VOCs企业开展执法专项交叉检查。

此次交叉检查由太原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牵头组织,成立交叉检查组,每天集中检查1至2个区域,确保真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效果。此次共检查清徐县,杏花岭区,迎泽区,中北高新区4个重点区域,涉VOC企业108家,发现74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154项,这些问题均通过该市改善省城环境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各县(市、区)进行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为了让交叉执法更精准,检查中采用了VOCs走航监测车。为了便于检查,太原市执法队还制作了《2021年太原市涉VOCs企业清单》和《太原市涉VOCs企业检查表》,将检查要点和检查方法“表单化”,提升检查人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依法处置水平。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