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紧急驰援,星夜出发!

2021年07月22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紧急驰援,目标河南,星夜出发!

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强降雨,道路被淹,设施受损,人员被困。灾情就是命令,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队根据总队要求迅速行动,抽调精锐力量组建增援队伍,随总队跨区域增援河南救援队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根据总队命令,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指挥部和6个救生组,紧急调集8辆消防车、40名指战员,携带抛投器、舟艇等1000件套抗洪抢险装备于7月21日凌晨4时在大同南高速口完成集结,并对装备进行了仔细点验。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戴岩峰在队伍出征前进行了政治动员,要求全体参战指战员发扬大同消防铁军“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和战斗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顽强的作风,坚决完成此次跨区域抗洪抢险增援任务。(马静波 王中勋)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