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太原视窗>>老城新韵 首善迎泽>>新闻列表

赞!迎泽区社区物业联手帮助居民摘除马蜂窝

2021年07月22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马蜂窝处理了,我们终于安心了,谢谢咱们的物业和社区网格员。”家住迎泽区并州路三社区的王女士感谢地说。

一天清晨,王女士发现自家窗外有个马蜂窝,比拳头大一些,有七八只指甲盖大小的马蜂飞来飞去,看着让人心惊。虽然天气炎热,但她和邻居们都不敢开窗,害怕有马蜂飞进家中,她便尝试着在小区微信群中反映这一情况,希望社区和物业帮忙想想办法。

并州路三社区全科网格员弓慧娟在群里看到消息后,立即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准备了合适的长棍、手套、编织袋等物品,和物业保安一同来到王女士家中帮忙清理。

网格员负责递工具,保安负责清除。由于担心发生意外伤到他人,保安先让大家后退,自己慢慢打开窗户,一手拿着编织袋,一手把长棍子伸出去,精准快速地把马蜂窝捅到了编织袋中,立即扎住了口袋,没有任何意外出现,顺利帮王女士摘除了马蜂窝。

“咱们的网格员和物业保安真是及时高效,这回给我帮了大忙了!”王女士连连说着。

社区全科网格员和物业联手提供贴心服务,将居民反映的小事当大事,将居民的需求记在心头、抓在手中,为小区居民的安全健康与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梁钰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