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5000亩黄花盛放 应县油菜花观光节开幕

2021年07月23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应县7月23日电(张婷婷)季夏时节,塞北应县美如画,金色花海香万里。7月22日,“文旅融合花作序·康养应县等您来”油菜花观光节在应县白马石乡开幕。

目前,白马石乡种植油菜花5000多亩,初步形成了以油菜花观赏为主的生态观光景区,为构建以生态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康养度假等为主体的特色旅游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应县县委、县政府紧抓“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文旅康养发展新机遇,确立了“建设全国知名文旅康养目的地”的战略定位,部署实施文旅融合发展行动,围绕应县木塔这一独特资源,提出“一核、一带、多支点”(以木塔为核心,以北齐、明长城遗址为南山环长城旅游带,整合净土寺、龙首山、马岚峪、石柱山、跑马梁等景点)全域旅游新格局的构建思路。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