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移动5G全覆盖 太原方特嗨起来

2021年07月23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乐园正式开园,便迎来游园人流高峰。

太原方特乐园位于太原市阳曲县,是集华夏历史文明、现代科技、艺术创新为一体的文化产业乐园,极具教育意义。建设之初,太原移动与园区管理方积极沟通,以“网络建设”和“信息化产品”提供园区网络服务,助力方特乐园数智化建设。

园区建设过程中,太原移动积极部署、快速推进,克服场馆进入不便、设备传输节点多等困难,结合景区建设特色及需求,目前在园区内外已完成宏站、微站、160多个皮站的建设,实现景区5G网络全覆盖,可容纳20000余人正常通信,网络信号覆盖所有室内外游乐项目及区域。方特园区已经成为移动5G覆盖的重点景区。

开园前夕,为保障景区内外通信质量,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由太原移动组建了“网络通信保障小组”,对27个游乐设施进行网络信号的实地勘测,及时排查隐患。经测试,园区5G下载速率达到1021Mbps,上传速率达到169Mbps;并通过网络压力测试,使用感知良好,且园区内外基站运行正常。(赵芳)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