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旅游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开园迎客

2021年07月23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3日电(李梦文)今日,太原市首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太原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迎客,“锦绣太原”文旅大家庭增添了一张崭新的名片。

据了解,太原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太原阳曲华强中路1号,占地近40万平方米,总投资30多亿元,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园区包含11项方特独家打造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和32项室外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特色休闲景观和餐厅、商店等。

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太原特色文化,为游客创造出了一个纵穿古今的东方传奇画卷。

开园当日,太原及周边城市近万名游客前来体验。老少皆宜的文化高科技主题项目、古色古香的文化景观、游购娱食兼备的一站式配套以及体贴周到的游园服务,让众多游客赞不绝口,流连忘返。有游客表示,太原方特非常适合家庭、亲子等合家欢休闲旅游,是合家出游的欢乐首选地。

暑期期间,太原方特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九点半,并上演精彩夜场演艺。同时,盛大的主题灯光秀及焰火秀也将同步开启。

立足锦绣太原,演绎华夏文明。太原方特东方神画开园,对于推动全市文化与旅游行业多方位、全链条、深层次融合,助力文旅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由太原方特东方神画提供)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