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晋中市:加强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7月24日08:0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2日,记者从晋中市了解到,进入防汛关键期,晋中市防汛各部门通过加强防汛演练,进一步提升防汛抢险救灾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近日,晋中市太谷区在范村镇石亩村举行2021年防汛暨山洪灾害演练。演练在镇防汛总指挥的统一调度下,按照职责分工,开展了信息报送、会商研判、抢险救灾、转移群众、救治伤员、灾民安置和电力保障等科目的实战演练。整个演练内容丰富,现场井然有序,应急处置科学,指挥果断有力,充分展现了应急救援体系高效运转、抢险救援力量应急联动的能力和水平。

6月以来,晋中市水利部门在介休市举行全市淤地坝安全运行管理培训暨防汛抢险应急演练。随后,太谷、祁县、介休、灵石、榆社、左权等各县(区、市)还将分别制定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计划,开展演练。(记者裴云锋)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