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助力河南,山西省慈善总会向您发出爱心捐赠倡议!

2021年07月25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5日电(张婷婷)今日,从山西省民政厅传来消息,为帮助河南灾区人民平安渡过洪灾,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山西省慈善总会特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倡议。

倡议书中提到,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河南抗洪救灾的行动中来,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近日,河南省郑州、焦作、新乡等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导致多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山西省慈善总会郑重承诺:本次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河南抗洪救灾工作,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捐赠信息: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山西省慈善总会

帐 号:0502207619200025724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太原漪汾街支行

备 注:“抗洪救灾”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山西省慈善总会

地 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民政大厦5层

电 话:0351-6387043、6387203

邮 编:030027

附 言:“抗洪救灾”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