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第六届中国(山西)食品餐饮旅游博览会8月8日将在阳泉启幕

2021年07月26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6日电(麻潞)7月24日,阳泉在中共创建第一城旧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山西)食品餐饮旅游博览会暨中共创建第一城(阳泉)首届面食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桃南中街38号(原西河滩蔬菜批发市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饭店业商会主办,阳泉市钰潭新零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泽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其间,活动场地中心将设立荣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直径7米的大面锅,每天即时展示百人削面、千人吃面的场景。展区内共设置展位108个,集中展示国内、国际知名面食,山西省优秀餐饮企业面食、精品美食、小吃,全省各市特色面食、好食材,阳泉本土特色小吃、农副产品,并特设历届面食节荣获的十一项大世界吉尼斯纪录回顾、阳泉市城市建设成果及“十四五”规划展区,展区面积达6000平方米,省外近40家、省内近70家展商参展。活动还特别聘请专家、大师现场对特色面食、绿色食材等进行专业评选、授牌。

在8月8日当天的开幕式上,绛州威风鼓乐、击鼓翻锅、大面锅揭幕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将与广大市民见面。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中国阳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希望通过面食节,增强全省餐饮行业的凝聚力,齐心协力为了山西面食的发展努力。”作为面食节的创始人,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西省饭店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河京都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屈启晓充满期待。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