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11支应急救援队伍在河南连续奋战 全力救援

2021年07月26日17: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6日电(麻潞)7月22日晚8时,针对河南省的严峻汛情,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组建赴郑州救援指挥部,并集结11支救援队伍,462名救援人员,120台救援装备连夜紧急驰援河南郑州,开展排涝抢险救灾。

山西省应急救援队伍到达当地后,根据任务分工,迅速参与到救援之中。截至7月26日7时,11支救援队分布在7个区、县进行全力救援以及抽排水作业。

太原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38人,救援装备14台,在郑州二七社区等两个地方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58060方。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28人,救援装备15台,在河南省委党校小区地下车库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15000方,解救被困群众2人。

吕梁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31人,救援装备2台,在郑州市通站路金锣湾瑞福园等三个小区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39000方。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救援队41人,救援装备4台,在工人路332号院A区等四个地方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248900方。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矿山救护大队27人,在帝湖花园西区和东区地下停车场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54415方。

晋能控股集团矿山救护大队84人,救援装备23台,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耿庄南路澜庭2号院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129350方。

华阳科技新材料集团救援队40人,救援装备14台,在绿城水岸名苑小区等三个地方进行排水任务,排水约43400方。

潞安化工集团应急救援中心41人,救援装备9台,在郑东新世界小区等三个地方安全转移被困群众39人,排水约67160方。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