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老太原人看过来!钟楼街发出征集令

2021年07月27日18: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今日,太原市迎泽区现面向广大市民及所有曾与钟楼街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群体,征集相关钟楼街的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

在每一个太原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钟楼街。它承载着几代人的童年记忆和欢乐,它凝聚着一百多年的太原商业史,它点亮了太原市民五彩缤纷的消费世界……新的钟楼街开放在即,它是否可以和你的记忆重叠?翻开你尘封的相册,回忆那曾经的故事。请把你影像里的钟楼街和你的故事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分享,一起期盼,一起回味。

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的图片、视频或文字资料,包括但不限于:1.近代以来,钟楼街及周边区域的街景、建筑物、人物、事件的图文资料;2.近代以来,个人或团体在钟楼街及周边区域,生活、消费或工作场景、事件的图文资料;3.近代以来,记录反映钟楼街商户、单位、个体户、手艺人等情况的图文资料;4.新中国成立至今,钟楼街及周边区域事件的图文、视频资料。

资料形式:照片(需附年代、时间、地点等说明),文字(书信、口述、撰述、单位档案等),视频。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尽早为盼)

联系方式:张女士 18536831960

邮箱:24826851@qq.com

温馨提醒:

此次征集图片、文字、视频资料不必保留或征集原件,可先提供翻拍照片,如采用,迎泽区融媒体中心会以最特别的方式将其呈现。来邮件者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