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精彩亮相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1年07月29日07:11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至29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此次大会是改革开放以来举办的首次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大会,山西带着开放交流的热情精彩亮相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人社部、重庆市政府主办,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我省由省人社厅牵头组织了14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大会供需对接洽谈项目宣讲、路演、会谈签约等各项活动,筛选出的15家具有代表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参展。经过省级选拔初赛、决赛,3名选手代表山西参加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我省代表团通过参加大会“会、展、赛、论”四大板块活动,充分展示山西形象。

大会提供了全国性、高层次优质交流对接平台。在展馆,山西端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高静现场宣讲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创新项目刚结束,就有参会者对该公司人才测评等服务表现出极大兴趣,追要联系方式,寻求深度合作。在公司项目展台,来自北京、贵州、山东、陕西等地的问询者络绎不绝。在全省11个市都有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各地的山西慧源人力资源集团展位前,新、老合作伙伴沟通接洽,共话合作与发展。

截至2020年12月,我省共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01家,从业人员8242人,劳务派遣机构1567家。

本次大会除现场展示外,还搭建线上平台,展示相关内容、开展互动交流。(记者高建华)

(责编:桑莉媛、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