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旅游

“灵石号”搭乘“中国速度”驶向全国

2021年07月2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29日电(张婷婷)今天上午,“灵石号”高铁专列2021冠名启动仪式在太原南站举行,这张集中展示灵石灵动山水和古风遗韵的流动名片,承载着灵石人民的殷殷热情,向全国各地广大游客发出盛情邀约。

上午8:33分,“灵石号”高铁冠名专列从站台驶离,搭载着上千游客驶向北京,广迎八方来客。据介绍,“灵石号”高铁冠名专列每日运行4个车次,该专列自太原南站始发,途经山西、河北,到达北京,专列运营期间将持续深度覆盖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同时借助高铁的串联通达作用,辐射至全国。

走进“灵石号”高铁冠名专列,矩阵排列的头枕巾媒体、行李架贴媒体、车门贴媒体彰显了灵石灵动的品牌形象,桌贴和框架海报重点展示出王家大院、石膏山、红崖峡谷、王家庄园、静升古镇、资寿寺、静升文庙、介林、韩信墓、董家岭古村、夏门古堡、金山森林休闲度假区、崇宁堡温泉度假酒店、宏源国际饭店等特色文化景点;广播和LED字幕从听觉和视觉两个角度,动态加深乘客对灵石文旅品牌的印象……高铁列车多样的全媒体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灵石灵动”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灵石县不断提升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繁荣群众文化活动,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培育壮大特色旅游品牌,县域文化软实力明显提升,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文旅融合达到新高度,大文化大旅游新格局初步构建。“灵石号”高铁冠名专列高效联动高铁出行场景与“灵石灵动”风采展示,是灵石县全方位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