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电视剧《能臣孙嘉淦》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1年07月3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能臣孙嘉淦》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标志着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能臣孙家淦》将开始拍摄。

该剧讲述的是清代初三朝元老、两代帝师孙嘉淦,为官40余年,矢志不渝“一心为公、以民为本”,忧国忧民,务实清廉,不畏权贵,勇于担当,却屡遭贬斥,甚至险被处死,以跌宕起伏的一生为主线,艺术地塑造了孙嘉淦,这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人物形象。

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军在发布会上致辞,代表兴县对电视连续剧《能臣孙嘉淦》拍摄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兴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兴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璀璨、名人辈出,是山西历史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视剧《能臣孙家淦》项目的启动必将对弘扬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承廉政文化、加强新时代干部作风教育和宣传兴县厚重人文历史发挥重要的作用。(张亚东)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