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太原视窗>>老城新韵 首善迎泽>>新闻列表

迎泽区第三届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年07月3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人文迎泽”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迎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迎泽区儒学大厦开幕。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两周。

本次展览以“翰墨丹青颂党恩 百年芳华新征程”为主题,参展的书法、美术作品共10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技法精湛、意境深远,展现了祖国的发展新貌,颂扬了党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书画爱好者和侨界人士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了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建党百年的喜悦和热爱党、忠于党、拥护党的真挚情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书画展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让大家能用手中的笔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礼物,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能够为弘扬传统文化贡献力量。此次书画展由迎泽区委老干部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馆、鸿欣艺术馆联合举办。(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