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省妇联慰问武警山西总队女官兵和好军嫂代表

2021年07月3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山西省妇联前往武警山西总队看望慰问参谋部通信大队固定通信中队女官兵和好军嫂代表,通过她们向武警部队和驻晋部队全体女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近年来,武警山西总队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坚定举旗铸魂、聚力备战打仗、深化改革转型,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军民共建等方面大显身手,为山西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军嫂吴喜萍、曹翠华常年独自承担抚养女儿、孝老敬亲责任,以“不能拖军人后腿”的担当默默支持着丈夫。两位军嫂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把家务料理好,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安心工作、建功立业。

固定通信中队曾荣获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她们是女兵中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妇女学习的榜样。山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岑丽表示,广大女官兵不爱红妆爱武装,默默扛起保家卫国的重担,把敢打必胜的决心融于铿锵的强军战歌,把最美芳华献给火热的军营,用忠诚书写了新时代军人的风采。希望大家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女官兵们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收到了省妇联的深切关怀和真诚问候,备受感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奉献青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武警部队建设贡献巾帼力量。(路燕、梁涛、王玉龙)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