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晋城视窗>>炎帝故里 奋进高平>>高平新闻

高平: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

2021年08月02日07: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下午,由高平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高平市委政法委、高平文化和旅游局、高平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教育、司法、农业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在内的18家单位共同参与,高平市科学、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晋城高平市马村镇赵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采取“志愿服务+理论宣讲+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强调亲民互动参与性强的群众体验,力求“三下乡”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18家单位向马村镇党委赠送了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方面的书籍资料、宣传品,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宣讲团以乡村振兴、百年党史等为主题,向在场群众近距离开展交流宣讲,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活跃现场气氛,拉近干群距离。

百年党史映初心,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是高平市重视基层、关注民生、服务“三农”、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招”。近年来,高平市始终以“三下乡”为重要平台,致力于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在乡村大力弘扬友爱互助的质朴品质,崇德向善的乡贤文化,培育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让人们记住乡风、乡韵、乡情。(郑子渊 邢甜甜)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