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太原视窗>>老城新韵 首善迎泽>>新闻列表

情暖迎泽助学圆梦 迎泽区为困难学子插上理想翅膀

2021年08月0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我会把得到的温暖和关爱传递、分享给更多的人,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为家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田某某专程发来感谢信息。

8月3日,迎泽区工商联、区民政局携手捐赠方山西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开展“情暖迎泽 助学圆梦”活动,为迎泽区25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5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校园。

据悉,此次受捐助的25名学生主要是社会散居孤儿和低保家庭学子,他们虽然家里暂时有一些困难,但仍坚韧刻苦、品学兼优、自立自强。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在校困难家庭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这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他们对孩子们成长的关注和关爱。

迎泽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搭建平台,广泛动员商会和民营企业家开展慈善活动,让爱心传递温暖,用善行回馈社会。(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