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太原视窗>>老城新韵 首善迎泽>>新闻列表

迎泽区暑期实践大学生参加“三原”学习小组读书会

2021年08月05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迎泽区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原”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青年学子,以及迎泽区“三原”学习小组的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在悟原理环节,青年朋友们围绕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观点、谈看法,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认真听取青年学子的交流发言后,迎泽区委书记李慧充分肯定了青年朋友们坚定信念、主动担当、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她向青年学子们介绍了迎泽的区情实际,希望大家能够悉心感悟“千年府城·首善迎泽”的魅力所在。

据介绍,近年来,迎泽区把人才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各项人才政策,热诚欢迎所有学子选择回乡就业创业、兴业乐业,共同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慧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勉励青年学子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青年朋友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向上向善的新青年;要以学为基、敏于求知,做勤学善思的新青年;要奉献青春、激情奋斗,做拼搏实干的新青年,把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实现青春梦想、创造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兰杰)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