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到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调研

2021年08月0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6日电(桑莉媛)8月6日上午,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到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等陪同调研。

在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一幅幅照片记录了党中央对人民日报的亲切关怀,一份份报纸见证着党领导山西人民的奋进历程。林武先后观看了人民日报近期报道山西的重点版面、重点稿件,参观了人民网山西频道演播室,听取了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频道发展情况,并与分社记者、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林武充分肯定山西分社为山西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听取近期重点报道成果介绍后,林武说,人民日报是党中央机关报,上连党心、下接民心,创造了光荣历史。希望山西分社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及时准确全面地传递党中央的声音,充分发挥在舆论上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助力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人民网山西频道,林武浏览了人民网和党史学习教育官网页面,对领导留言板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许,他指出,要用好这一畅通民意的“民声通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人民网演播室,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节目正在制作,林武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指出要用好新媒体平台,把党委政府的惠企惠民政策宣传阐释好。(山西日报史晓波摄)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