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广灵县农村商业银行获得山西银保监局筹建批复

2021年08月06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开展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开设信贷知识移动课堂……连日来,广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内容大力开展,用实际行动做好责任担当。

该联社利用农信社“点多面广”的优势,突出普惠金融特色,切实解决客户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与群众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送金融服务上门,受众客户近千余人。与此同时,加大推广新农快贷力度,全面简化办贷流程,让群众少跑路,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该联社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领域,为县域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在提升金融工作质效的同时,强化“党建领社”作用,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以学笃行,在辖内五个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结合岗位不同特点,划分出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先锋队,由党员带头实施全面重建重塑,有序推进,合理依托网格化营销开展各类业务,精准发力,稳健运行。

目前,广灵县农村商业银行已获得山西银保监局的筹建批复,蹚出改制化险新路。(张文佳、霍飞飞)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