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吕梁精神  太原理工信计学院深入基层宣讲党史

2021年08月0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独角筑梦·助力温泉”社会实践队走进交口县温泉乡城北沟村,开展“重温吕梁精神,汲取红色力量”党史宣讲活动。

实践队员以“讲好吕梁故事 续写吕梁传奇”为题,着重讲述了吕梁精神的主要内涵和历史意义。通过讲述吕梁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引出“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并讲述了吕梁精神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

队员们讲得慷慨激昂、热泪盈眶;城北沟村委的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斗志昂扬。城北沟村村委书记张海军感慨地说:“大学生来我们基层宣讲吕梁精神,鼓舞了我们党支部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扬吕梁精神,传承吕梁精神。”

实践队指导老师李思达表示,学生们在吕梁大地学吕梁精神,感受百年党史,希望他们可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